中牟县狼城岗镇:情系防汛一线 关怀慰问暖人心

2021年10月18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镇长蒿永杰一行对黄河狼城岗段防汛值守卡点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了24小时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

慰问过程中,白钢林、蒿永杰实地了解了各防汛卡点值班情况,对奋战在防汛一线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爱岗敬业、辛勤付出的精神表达敬意,同时嘱咐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保障自身人身安全。

白钢林表示,目前,黄河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一线防汛值守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汛期巡查值守责任制,加密巡查频次,切实做到巡查无死角;要科学安排值班人员,严密监控关键部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值守巡查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据悉,连日来,受中上游强降雨天气影响,当前黄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保障狼城岗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迅速设立15个防汛值守卡点,成立临时指挥部,24小时值班值守。把做好当前黄河防汛工作扛在肩上,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身到黄河防汛工作中,用责任担当筑牢防汛“堤坝”,以确保黄河安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学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