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分局: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密切辖区警企关系,提升辖区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瓦店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服务意识,动脑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为辖区瓦英大桥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施工企业及广大职工的高度评价。

  由于前段时间连降暴雨,导致瓦店镇瓦英大桥两端被冲毁,为确保辖区人民早日出行畅通,日前由宛城区政府协调农村公路管理所对该桥加紧施工修复。本着“警力跟着警情走、服务围着项目转”的服务理念,瓦店派出所决定在施工现场设立执勤点,前置警力、靠前服务,派驻精干警力,全程维护大桥项目顺利建设。

  项目执勤点设立以来,民警履职尽责、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阵以待、协调配合、警容严整,遇有突发事件确保第一时间达到现场处置。执勤点配备巡逻车一台,每天在施工现场进行巡逻,夜晚不定时巡逻,防止施工现场的材料、工具和器材设施被盗,有力维护了施工现场良好秩序,确保了项目工程正常进行。

  在施工现场,执勤民警向项目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讲解安全防护常识、路面施工注意事项,不失时机地对工人开展安全教育和防火防盗宣传;同时仔细检查施工现场是否安装规范摆放施工标志、夜间发光指向标牌等警示标志,督促帮助施工方负责人整改不规范之处,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施工方切实负起监督职责,对施工路段做好安全监督,严守操作规范,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有效杜绝施工路段交通事故发生。(杨林)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