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2021年10月19日0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加强街道与党员干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掌握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磨合情况及工作状态,畅通干部倾诉渠道,及时掌握思想动态,科学精准地开展干部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谈话过程中,街道主要领导与其他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分管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与分包各村“三委”成员、社区“两委”成员之间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及个别谈话的方式,围绕“五必谈、四查看、三倾听”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入、坦诚相见的交流,了解了思想动态、听取了工作建议、表达了个人诉求、提出了责任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通过此次谈话,谈清了思路,消除工作中存在的产生的误解,实现了沟通思想、增进了解、达成共识的目的,增进了大家对工作的支持。谈出了境界,通过交流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经历感悟,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个人成长的进一步转化,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谈明了方向,树立起大家拼搏奉献的决心。“新班子如果打开新思路”“工作为谁干”“不干该咋办”等一系列话题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以基层工作事例打动基层党员干部,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对问题不回避、不推脱、不放过,谈出了基层现状,尤其是给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谈明了下一步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增添了干部们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信心和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对谈心谈话中反映的问题,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并选择性采纳谈话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同时认真总结谈心谈话中的经验做法,完善谈心谈话长效机制,用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尚文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