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开展“畅游百花园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9日10:18

来源:金融信阳

  九九重阳,岁岁安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2021年10月14日,工行信阳分行举行离退休人员“畅游百花园 欢度重阳节”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市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永,组织部部长、高级经理邹成路、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何德及一百多名离退休人员等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杨永主持,他宣讲本次活动内容及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吴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市行党委表达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节日祝福,指出离退休同志是全行的宝贵财富,是信阳分行前进事业的奠基者、建设者,也是见证者;在信阳分行发展的不同阶段、不同时期,他们用实干与拼搏打下了全行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用开拓与奉献诠释了工行人的责任担当;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状态,继续关心支持全行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这种精神值得肯定和感谢。吴昊强调,信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人员的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时刻牵挂着大家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同事祝老同志们节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向尊老敬老、热心为老同志服务的全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文艺活动在歌伴舞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老同志们用歌声、舞蹈、乐器独奏等方式向大家展现了离退休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风采。老同志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开心、欢笑和友情,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