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高级工程师周建正荣归母校做客伊川一高名师大讲堂

2021年10月1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南阳理工学院特聘教授周建正莅临伊川一高讲学,高二全体学生汇集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周建正的讲座。

宣讲会由该校副校长李丽主持,伊川一高校长程铁景,伊川县实验高中副校长王顺当参会。

程铁景对周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周建正作为一高学子回到母校感到自豪,希望同学们从讲座中汲取人生进取的力量,勉励大家考入理想的大学、实现人生的价值。

周建正在会上分享了个人经历。作为一高88级学子,周建正从入学时只排班级39名,靠个人的拼搏,到最后年级前10名、获得奥林匹克物理竞赛二等奖......实现了人生的逆袭。考入郑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后,他整日泡在图书馆,除了专业课程外又自学了规划、设计方面的知识。全面学习,培养发散思维,这些为后来其走进社会打下了基础。

在会上,周建正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往期作品,一张张设计图纸的背后是不为人知的付出与努力,同学们时而惊叹时而欢笑,现场气氛热烈又轻松。

李丽副表示,感谢通过这一场励志又精彩的讲座。希望同学们以之为榜样,时刻保持一颗努力的心,相信付出总有收获。

讲座结束后,周建正看望教室里正在学习的一高学弟学妹。(宋岩珂 李丽 田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