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致敬航天英雄 传承航天精神”主题教育

2021年10月19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0时23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在夜空壮美升空,中国航天人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航天精神”。10月18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了“致敬航天英雄  传承航天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六二中队王瀚哲带来了“致航天英雄 传承航天精神”国旗下演讲。他号召队员们作为新时代的新希望,应该坚定地踏着前人的步伐勇敢前进,以坚定从容的姿态勇敢拼搏,带着航天人的精神,追求卓越,叩问心中的苍穹,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新圃街小学各班还召开了“致敬航天英雄 传承航天精神”主题班会。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了解我国的航天发展史,认识航天英雄,向航天英雄致敬!

新圃街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告诉同学们,每一次按下按钮,每一次竖立国旗,都离不开背后千千万万的科研人员。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我们应更加将“航天精神”铭记在心,让中国航天再次启航,逐梦九天。(毛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