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助力郑州大学洛阳校区首批新生入学

2021年10月19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备受瞩目的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迎来首批研究生新生入学。郑大洛阳校区的完美建设,也标志着郑州大学与洛阳深化校地合作、共谋双赢发展迈入新阶段。

开学当天,校园内到处可见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团队的志愿者,他们热情地为郑大新生入学提供帮助与服务,帮助新生完成体温测量、带领学生办理入学资格查验、引导学生办理相关手续,并精心准备了新生入学手册,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校园内及校园周边配套设施分布。

郑州大学洛阳校区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校区位于洛阳机场路以南、周山大道以西,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包含综合教学实验楼、学术交流中心、综合办公楼、教职工公寓、学生餐厅、运动场地等各项设施,可满足1000名硕士研究生、500名博士后和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需要。

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建设期间,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团队攻坚克难,连续克服高温酷暑、新冠肺炎疫情、“720”暴雨等一系列困难,充分协调、积极组织各专业有序施工,充分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八局铁军精神,采取“5+2”“白+黑”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完美履约。政府及学校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校区的建设进展,对校区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对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团队的铁军作风给予充分肯定。(白彦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