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民警王娟娟:不爱红装爱武装

2021年10月20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王娟娟是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的一名民警,90后的她现已加入公安队伍四年,并被市局聘任为市级警务技能战术教官。

担任警务技能教官以来,王娟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谦虚好学,刻苦钻研,苦练自身警务技能,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瞄准实战需求,破解训练难题,通过市局考核比武训练、送教下基层、“一所一队一教官”培训、重要节点安保送教,共培训民警600余人次,为提高基层民警执勤能力,规范执法执勤作出突出贡献。

在近期市局考核比武训练中,王娟娟更是紧扣实战考核重点科目、重要内容,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认真组织民警参加训练,逐人演练、逐科模拟、逐项分析、反复练习、固强补弱、全面强化,努力把考核科目的每一个细节抓具体、抓到位,全力使每一位参训民警取得良好成绩。

训练艰苦,日晒雨淋,王娟娟经常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嗓子嘶哑,皮肤晒黑,她始终以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训民警,获得每位参训民警的高度称赞。(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