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立足实战练精兵

2021年10月20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各中队及警务室队员在县永和初中体育场开展了一次体能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包括引体向上、立定跳远、俯卧撑、坐位体前屈、握力、4×10米折返跑、1000米等,并由专门计分组严格对照公安部制定的特警体能测试标准对每名队员的各项测试成绩进行评判计算。

测试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在体育场上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通过体能测试,有效地检验了巡特警大队民、辅警的体能综合素质,让广大民、辅警对自身体能进一步了解,并激发了强化锻炼的热情,提高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我们将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固强补弱,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能力。”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负责人表示。(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