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快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2021年10月20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月亮湾饭店门口有一位老人躺在路边不动了!”10月13日7时许,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

接警后,民警杨浩、任华群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现场群众得知,伤者瞿某是被车撞倒的,肇事车辆已不知去向,老人已经被救护车拉走。

民警随后调取现场附近的监控,发现肇事者是一个驾驶红色电动三轮车穿着红色外套的妇女,车身车头都带有篷,该妇女旁边还坐着一个小女孩。

在调取监控的过程中得知瞿某已经死亡,该所民警根据上述这些特征沿路调取监控,在郭陆滩小学找到了疑似案发现场的小女孩。经询问得知送其上学的是其母亲罗某,民警到罗某家中寻找并未找到,联系其丈夫谢某得知罗某经常在毛织厂上班,随后立即赶往毛织厂成功将逃逸嫌疑人罗某抓获。

到案后,罗某对其驾驶红色电动三轮车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