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警方积极开展检查,全面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10月20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保证用火用电安全,实现辖区安全隐患动态清零,近日,濮阳县公安局柳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沿街门店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民警主要对辖区小便利店、家具店、寄递物流业、餐馆、等场所开展了消防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门店存在灭火器失效、灭火器摆放地点不当、消防通道堵塞、电线撕拉乱扯等问题,并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对门店的用电安全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并指导门店负责人正确使用灭火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时刻保持警惕,不要有麻痹思想,要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日常保养维护和检查,确保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和消防检查,排查消防隐患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极大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宋健 濮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