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巍、政治处主任刘笑一等到分局部分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高巍一行先后看望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李欣和原分局局长卢振阳等老同志。在老同志家中,高巍转达了新一届市局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的敬重和关爱,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致全市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并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关注老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高巍还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分局近期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市局近期开展的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和民意警务建设等重点工作,指出打防犯罪和队伍建伍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分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康健、万事顺心。

老同志们对市局和分局党委的关心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分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为分局公安事业的健康发展和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平稳发挥自己的余热。(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