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光山警方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0月20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业”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始终把为企业服务、为企业着想、为企业解困放在突出位置,深入辖区企业上门问计问需,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10月17日,正值油茶开采季节,民警再次来到辖区河南蓝天茶油有限公司的油茶基地实地进行走访。“之前给你们反映农户盗采情况后,这段时间经常看到派出所来巡逻,还利用大喇叭宣传,让村民知晓法律政策。到现在为止,茶园再没有发生一起盗采现象,感谢你们为我们企业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一见面,公司负责人祝经理就向派出所所长潘伦远表达了谢意。

在随后的交流中,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河南省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政策明白告知手册》,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详细询问了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表示将立足公安职能,竭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发展加油助力。

走访中,民警还结合“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下载和消防安全向采摘油茶的农户们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反诈和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苏山派出所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中困难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不断推进“万警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近日,十里派出所积极落实“万警助万企”活动要求,组织民警到辖区企业走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民警分头深入包联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困难,分发告知手册,细致解读公安机关各项惠企政策举措,及时跟进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服务需求,并从优化营商环境、打击涉企犯罪、警企共建多方面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对十里派出所热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与公安机关保持密切联系,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警民携手共创平安、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朱美惠 徐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