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侥幸了!又有2名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者被拘留

2021年10月20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光山警方重拳出击,严厉查处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依法拘留2名违法人员。

10月15日上午,白雀派出所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对辖区内超市等经营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检查有无违规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经过细致摸排,民警在杨围孜村一代销点现场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11件。

民警随即将店主杨某能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询问,杨某能心怀侥幸,在自家代销点暗地储存、销售以前遗留的烟花爆竹,没想到被民警突击检查,抓个正着。目前,杨某能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近日,斛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消防检查时,发现一家沿街门面房内,违规存放大量液化气罐和少量烟花爆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现场清点,共查获26罐液化气、花炮5箱和鞭炮8盘。民警立即将违法嫌疑人李某义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将其非法储存的危险物质予以扣押。在铁证面前,李某义如实供述了租用他人门面房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

10月14日,李某义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其非法储存的危险物质被全部收缴。(朱美惠 徐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