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风,10月15日,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服务群众的深刻体会及动人故事,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对“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做出了最真切的诠释,充分展示了中心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热情服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中心主任杨亚非表示,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进步的机会。中心作为群众与“零距离”接触的窗口单位和政府平台,是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载体,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坚定服务为先的导向,自觉把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理念渗透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薛小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