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1年10月21日0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释放全社会新动能,10月20日,开封市举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以让更多创新创业资源在汴开花结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颁奖。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宗刚、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薛志勇、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孙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薛兆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苏德超、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福启、开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天津大学中原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磊。活动由开封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发展改革委等协办。

活动周聚焦“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更加突出创业带动就业质量齐升、更加突出创业支撑科技自立自强、更加突出改革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更加突出创新创业促进全民共同富裕、更加突出创业者的参与度和获得感,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彰显开封创新创业特色,营造了良好创新创业创造新生态,助力开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河南微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锐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双创周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获奖。河南中镜科仪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获得二等奖。

当天,河南自贸区开封保税仓分会场,还举行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活动。(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