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分局召开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讲评推进会

2021年10月20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19时,洛阳市公安局偃师分局召开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讲评推进会,偃师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民警代表共200余人参会。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及其他在偃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鹏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负责打击和整治两大战场的分管局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讲评,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宣读了分局关于成立研判专班的决定,专班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接着,由暂时领先的单位作典型发言,总结经验,由暂时落后的单位进行表态发言,提出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再部署谋划。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分局成立由退出领导岗位的科级干部组成的督导组,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会议指出,派出所是公安工作的根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新一届局党委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按照上级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要求,牢固树立强基导向,遵循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的原则,把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向基层倾斜,向一线倾斜,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发力,坚决完成局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局党委将把这次百日会战作为检验干部的考练场,真正让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分局成立研判专班,通过研判会商,扩大线索来源,指导基层实现精准打击、精确防控、精细管理,让打击工作由单一化、碎片化的打击,向精准化、合成化、系统化打击转变。进一步健全容错机制,激励民警担当作为,统筹问责机制,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局党委也将尽其所能给广大干警提供干事创业的舞台。强化机制保障,局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带头下沉一线,与基层所队捆绑作战,通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遍地开花。

会议要求广大民辅警要持续全面发力,迅速掀起打击整治狂飙突进新高潮,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不断推进百日会战向纵深开展,各单位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广大民警的自觉行动,转化为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强大动力,下先手棋,打主动仗,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合成一条心,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打必胜的信念,顽强拼搏的作风,勇争一流的斗志,打赢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