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加大物流业治安管理力度

2021年10月2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汝宁镇辖区物流业的规范管理,严防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利用物流渠道非法运输违禁物品。10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法制室、禁毒大队、治安大队牵头,组织新华街、西大街、汽车站、三门闸、三里店、宿鸭湖派出所的60名警力对辖区内物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确保物流业安全有序运行。

在检查活动中,民警、辅警对辖区27家物流业,重点检查了物流业在开展物流业务时工作规范性与合法性:寄件人在寄件时,从业人员是否检查证件齐全、检查是否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检查寄递业负责人是否严格落实收货验视制度、物流寄递实名制管理。

  同时,民警还向业主及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各类法制宣传单、反诈宣传单1300余份,受教育的从业人员和群众达2000余人,从物流的源头上有效防止了各类违法犯罪案事件的发生,为社会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葛生 刘景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