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2日0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平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回顾和梳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查找短板和不足,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夯实责任、狠抓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学习了全省市县纪委新任领导班子培训会议精神。平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方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在信阳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平桥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坚守职责定位,奋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表示,要提升站位讲政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紧盯目标明任务。要紧紧围绕上级纪委工作要求,对照年初的既定目标任务,盘盘点、对对账,认真总结分析、精准靶向施策、补齐短板弱项,加压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要立足实际找差距。要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作风、能力、廉政等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反思找问题,态度诚恳找差距,持续有力抓整改,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要学思践悟勤钻研。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精研细学,边学边思,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要从严从实树导向。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工作导向、结果导向、实绩导向,用好考核“指挥棒”,严格考核结果运用,坚持用数字亮成绩,以实绩用干部,激励担当作为,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要求新求效展形象。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加快推进,合力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对全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该区纪委监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巡察办主任、巡察组长参加会议。(马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