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件

2021年10月22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丰李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以“交友”之名实施诈骗的案件,涉案金额4万余元

 9月23日,在丰李片区某企业务工的姚先生来到丰李派出所报案。据姚先生讲,今年8月底,他通过某网络交友平台,与一女网友相识,看着照片里女子的靓丽面容,听着语音里的温婉细语,便很快动了心。之后,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开始,到各种理由的“恋爱红包”,再到为了考验真心而购买的金项链……相识不足一月,与对方从未在现实中见过面的姚先生坠入“爱河”,对网友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先后为其花费2万余元。但面对姚先生的见面邀请,网友却多次“失约”,质问对方却被“拉黑”。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研判核查,民警发现该案件并不简单,而是一起涉及数十名受害人的诈骗案件。随后,民警经过走访摸排、分析资金流向等手段,最终锁定数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为时某某。10月7日,经过民警连续奋战、多日蹲守,将时某某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