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河派出所为企业排忧解难 获赠锦旗

2021年10月22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们这些警察同志了,谢谢!”10月20日下午,信阳市光山县建宏中天农林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一面绣着“人民好卫士,企业守护神”的锦旗,来到光山县公安局晏河派出所,表达对民警的深深谢意。

每年的9月至10月是油茶籽开采时节,光山县建宏中天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的油茶园林也迎来了丰收季。该公司以晏河乡詹堂为中心,辐射周边刘畈、万湾、徐湾、熊畈等村,发展油茶种植面积达一万多亩。因园区面积大、公司管理人员不足,往年常有周边农户盗采油茶籽的现象。

今年,晏河派出所民警走访企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所长詹万林立即组织派出所警力联合公司工作人员组建园区巡逻小分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巡逻防控。不仅如此,民警还通过警车喇叭广播、入户走访等方式对油茶基地周边农户进行法律政策宣传。在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公安机关强大威慑力的双重作用下,油茶园直到采收完毕,未发生一起盗采油茶籽现象。(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