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银保监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二)

2021年10月22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立足信阳实际和监管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心用情用力答好为人民服务的时代“考题”。

固始农商银行下辖各单位按照监管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通过各种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城关支行:积极做好永和高中西校区新生“校园一卡通”服务工作。一是提前批量发卡。

在新学期开始前,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为该校新生批量发卡,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该校新生发卡1300余张。同时,协助学校完善“入学缴费须知”各渠道缴费流程,下发至学生家长群,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农商银行的服务关怀。

二是加强设备巡检。安排人员定期到该校检查圈存机等“校园一卡通”设备,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提供服务。三是开展校园宣讲。抽调人员组成“校园一卡通”服务宣讲队进入该校开展服务宣讲活动。队员们在食堂及圈存机附近、校门口,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圈存流程、用卡安全、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更好使用“校园一卡通”服务。

洪埠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整村授信”实践活动,解决农户发展生产的资金需求。烈日炎炎,洪埠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客户经理来到洪埠乡倪岗村开展“整村授信”主题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该支行负责人和员工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普及信贷产品知识、反诈骗知识。活动结束后,该支行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与洪埠乡干部一同下村走访,询问村民家庭情况、生活来源和是否有贷款需求,并向村民宣传贷款业务。

走访过程中,针对条件较好和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填写详细情况和复印身份证件,并为其开通微信银行和手机银行。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访50户。

武庙支行:践行“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初心使命,提供贴心、温情、周到的金融服务。

近日,该支行迎来了一位聋哑大爷,大爷不停地用手势比划着要取钱,大堂经理见状拿出纸笔,通过书写、打手势,耐心同大爷交流,为大爷准确取出了款项,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大爷的称赞。

一次,在武庙集镇街道经营一家快递驿站的店主来到该支行,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办理收款码的服务需求,该支行考虑该客户工作忙,安排大堂经理利用下班时间到客户的店内,为其现场办理金燕e付,并将收款码牌送到其店内,帮助完成微信收款升级操作,一站式的周到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点赞。(汪道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