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三项措施开展“千警助千企”活动

2021年10月22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1日,按照市公安局“千警助千企”活动要求,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汝南县番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千警助千企”活动,采取三项措施推进警企共建。

该所不断优化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措施,切实做到警务前移,依法监督指导指导企业安保工作,努力提升企业自身防范能力、应急响应能力,以及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深入企业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切实加强企业周边治安防控,净化企业周边环境,加强沟通联系,定期上门走访,加强对企业的了解,提供便利便民服务。         

三门闸派出所对人员密集易引发问题的场所进行定期寻访检查,做到早预警、早整改、早预防。组织警力不断对加油站、宾馆、物流快递、网吧等行业场所开展检查和清查,规范场所、行业依法经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及时责令整改,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依托“党建共建”开展警企联动,三门闸派出所通过问题联治、工作联动的工作机制初步实现前端预防、主动服务、齐抓共管的“警企联动”格局,高效稳妥处置各类警情。同时,定期开展学习、工作部署会议,化解矛盾纠纷、采集基础信息、组织安全防范、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打造过硬本领的警民联防队伍。(葛生 刘景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