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积极组织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2021年10月22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10月21日晚,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在这次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中,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主干道、人流密集等路段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逐一进行排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从而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辅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讲解典型案例的方式,劝导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扩大宣传效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行动,汽车站派出所共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3起,批评教育10人次,有力地震慑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保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王永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