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2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切实维护辖区群众利益,10月21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联合镇相关职能部门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位置设置宣传点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等相关内容,提醒群众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报案,并引导和帮助辖区群众积极下载和注册国家反诈APP,解答群众关于反诈APP使用问题的咨询,提高群众提高防诈骗意识。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防邪、禁毒、平安建设等意识,调动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马红宇 刘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