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晨会

2021年10月22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7时,太康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晨会。总结近期该县“创文”工作,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对“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司春荣主持会议。

2021年是太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第三年,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复检验收工作,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号召全县上下围绕创建目标,铆足干劲,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一周各相关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给3家单位发放了黑旗,进行通报批评,给4家单位发放了红旗,全县通报表扬。

司春荣说,思想上再重视。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层层传导压力,真正从内心和行动上重视起来。责任再细化。各相关单位要各尽其责,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员,逐项逐条对照,抓好整改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协同发力,决不能推诿扯皮。要从细从严,紧扣测评体系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坚决不放过每一个问题,不错过每一个指标,不遗漏每一个细节,逐项逐条找差距,盯准细节补短板,提标进档,精益求精。宣传再广泛。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让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共同参与,共建美好家园。问责力度再加大。“创文”指挥部要每天一通报,对行动缓慢、推诿扯皮的单位,除发放“黑旗”外,还要加大问责力度,全力推动各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太康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有关人员和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苗海波 王慧星 封中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