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强党建抓落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10月23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罗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强党建抓落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周哲主持研讨会并讲话。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崔俊敏教授应邀到会授课。

研讨会上,崔俊敏以《奋力谱写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的绚丽篇章》为题,围绕省委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

周哲指出,要努力学深学透,切实领会把握省市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会议精神上来。要抓好宣传宣讲,推动省市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多形式、全覆盖开展省委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确保更加广泛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省市会议精神在罗山落地见效,以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为引领,集中力量冲刺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县长杜勇、县民政局局长徐大钧、铁铺镇党委书记孙光武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作了研讨发言。(薛小磊 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