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税务人倾情故乡获第二届吴伯箫散文奖

2021年10月23日2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稼轩故里,文脉悠长;箫音传续,泉城文光。日前,“华成杯”第二届吴伯箫散文奖颁奖仪式在山东济南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固始县税务局李永海长篇散文作品《故乡终将远去》荣获优秀奖。

第二届吴伯箫散文奖由山东省散文学会、垂杨书院、济南市吴伯箫研究会、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纪念散文大家吴伯箫先生,推动散文事业发展,着力打造散文文化品牌。

据了解,该届大赛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效参赛作品3568件,经过专家初选、终评和公示,共评出“华成杯”第二届吴伯箫散文奖全国散文新作品68篇,作品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再创新高。

李永海曾是原济南军区某坦克乘员训练团一大队一中队学兵、第20集团军某部新闻报道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信阳市作家协会理事,固始县作家协会副主席。

他在税务工作之余,笔耕不辍,佳作不断。出版《真情有约》《轻描淡写》《借我一双慧眼》《落花共撑一把伞》《眷恋》《遇见你温暖我》等作品集。(王亚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