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3日22: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辐射、扩大平安建设成果,最大限度地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巩固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确山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力营造深厚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10月21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在靖宇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禁毒铲毒、文明交通等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禁种铲毒、防范邪教等内容的法律知识。同时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普及安全防范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不受非法侵害,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确山建设中。

通过此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马红宇 刘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