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消防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21年10月23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济源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关于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以来,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班子带头、机关干部、基层指战员共同组成文明创建服务队深入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期间,环境卫生整治作业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方案,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文明创建服务队员对照创建标准,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细致清扫路面枯叶、纸屑、烟头等垃圾,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认真擦拭清理共享单车、垃圾箱、灯柱等公共设施上污渍、广告,辖区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消防力量。活动结束后,全体服务队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各类服务活动,做到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爱护环境,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济源贡献力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