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争当前锋做英雄——信阳移动公司开启四季度劳动竞赛

2021年10月24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公司2021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顺利达成,10月15日下午,信阳移动公司举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争当前锋做英雄”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会。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希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师军磊、王明君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师军磊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长津湖观后感》等视频,将与会人员带入对“英雄”人物的讴歌和敬仰之中。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尹玲君宣读四季度劳动竞赛方案,将奖励金额和奖励规则进行详细解读。

“不断发展擂战鼓,接续奋斗谱华章”。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各党支部书记纷纷上台,从党委书记王希红手中接过突击队队旗,突击队队长们挥舞战旗,昭示所有突击队向突击队员发出鼓舞士气的动员令、发出誓师明志的宣言书。

突击队队长代表詹俊和网站长代表陈慧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向公司党委表明决心。

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希红做了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总结动员讲话。

秉持“一心向党,不负重托”的初心,勇当平凡岗位的英雄。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创一流“力量大厦”战略部署,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提能力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扬干部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完成公司下达的四季度劳动竞赛目标。

秉持“一抓到底,锲而不舍”的恒心,敢当平凡岗位的英雄。各突击队要结合分公司实际,将工作计划细化到月、到周、到天。遇到“难啃的骨头”,上下同心、力出一孔,共同想办法解难题,确保各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秉持“一往无前,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当平凡岗位的英雄。全体干部员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增量、增效、增收上来。“谁英雄、谁好汉,劳动竞赛比比看”,最终哪支突击队能在沧海横流中显英雄本色,哪个网格能在百舸争流中永立潮头,哪个党员能在千帆竞发中奋楫争先,最终以成绩论英雄、以结果论成败!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起征程”。大干的号角已经吹响,战鼓已经擂起,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在四季度中展英雄血气,扬团队士气,乘风破浪、奋勇前行,我们相信,在分公司党委的引领下,突击队员一定能继续发扬“前锋”精神,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扎实苦干,全面掀起勇当、敢当、争当英雄的高潮,打赢2021年收官之战!(薛小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