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10月24日1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安全防范,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视频监控运行以及安全警示标语是否张贴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定期检查监控设备及消防设备,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行,做好内部安全防范,落实相关责任,坚决遏制和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辖区加油站的安全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马红宇 刘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