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平桥:为民服务全力行动 及时找回出走少女

2021年10月25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平昌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称,女孩邱某周末回家后离家出走,家人寻找无果,急需帮助。

接警后,平昌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向分局汇报,争取支持,同时在“信阳公安头条寻人群”发布寻人启事,开展全方位查找工作。

因为邱某没有身份证和手机,查找工作有些难度。但派出所民警始终积极关注相关情况,对邱某的社会关系进行排查。调查得知,邱某曾经用其他人手机上过QQ。

10月20日,平昌关派出所民警和邱某的老师及家属一起赶往郑州市二七区。下午5点,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找到了邱某。在了解到邱某未发生其他意外后,民警将邱某交给其亲属,并叮嘱家人做好监护。家属对帮助找寻的民警表示了感谢,并称赞“人民警察为人民,你们都是人民的好警察。”

平昌关派出所的积极作为,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将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了实处,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朱美惠 曹春明)

编辑:梁倩文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