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5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侯发栋等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通报了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和市文明办模拟测评反馈的涉及公安环节的问题,对公安机关在创文工作中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任务的重要性和面临的形势。此次创文工作时间紧迫、竞争激烈,西平县的实地考察点位建设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其中一些工作需要公安机关协助相关部门尽快推动落实。作为西平县的一员,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二是夯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各单位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不等、不靠、不推,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全局上下要戮力同心、奋勇拼搏,为西平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安力量。(刘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