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三个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5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息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前期全面组织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确保学出成效,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 

     在“三个突出”上下功夫,筑牢忠诚警魂。该局将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突出组织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学习模式,构建学习格局。二是突出领导带头。县局党委率先垂范,带动全警学习热情。三是突出新闻宣传。利用“息县公安”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文化宣传阵地,多角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三个用好”上下功夫,丰富学习方式。广大党员民警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一是用好多种方式预热学。在“七一”前期,开展征文活动、演讲比赛、恳谈会等活动,营造“盼着学”的浓厚氛围。二是用好夜校形式创新学。夜校课堂上,通过观看新闻联播,开展红色诵读等多样化活动,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三是用好网络资源线上学。让网络平台成为全体民警辅警随心学、随时学、随处学的移动补给站。

在“三个聚焦”上下功夫,注重成果转化。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一是聚焦节日护航。全体民警辅警放弃假日,全员在岗,确保了治安秩序良好,为祖国华诞贺礼。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不遗余力地严厉打击、严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力求最大限度减少发案、减小损失。三是聚焦服务群众。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朱美惠 瓮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