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 息县这个派出所获大家点赞

2021年10月25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的孩子走丢了,请帮我找找吧,谢谢谢谢。”

10月14日上午8时许,男子张某急匆匆跑到信阳市息县公安局孙庙派出所,说自己10岁的儿子张某轩在上学的路上走失,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张某轩所在的小学,可发现,张某轩根本没有去学校。

“早上还有什么别的事吗?”民警问。

“孩子跟我闹了点矛盾。”张某说,“送他上学的时候,我把孩子送到前面的路口,就离开了。”

于是,民警赶忙通过监控,对张某轩上学必经之路进行倒查分析,经过1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S337省道范楼路段发现了张某轩,随即将张某轩带回派出所。

听到消息后,张某迅速赶到派出所,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身在基层一线,天天与群众打交道,也最清楚群众想要我们做什么。平日里苦点累点,但看到群众内心满意泛出的哭与笑,感觉到值。”孙庙派出所一民警说。

今年以来,信阳市息县公安局孙庙派出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为载体,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用一件件平常小事赢得民心。据统计,自7月份以来,该所共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9起、救助群众8人、收到锦旗2面。(朱美惠 周金鑫)

编辑:梁倩文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