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法治体检”为民营企业“把脉问诊”

2021年10月26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10月21日下午,信阳市平桥区司法局组织河南开景律师事务所律师组成法律服务团,前往河南煜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

“法治体检”是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律师事务所与市区工商联所属商会、民营企业对接,多维度、全方位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为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帮助民营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民营企业提高法律保护意识、风险防范能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为此,服务团为煜锋公司做了“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与防控”专题讲座,并且为公司企业领导及员工开展针对性的法治体检和法律咨询服务。解答提出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意见建议并对进一步加强律企协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余新旺)

编辑:魏蔚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