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快速出警找回迷路女童 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2021年10月26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下午,洛阳某幼儿园负责人及学生家长向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汉屯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保护幼儿为爱护航”的锦旗,感谢民警及时找回走失女童。

15日19时许,汉屯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纱厂南路与汉屯路交叉口,有一女童迷路。该所民警朱银龙、李天阳迅速赶赴现场,本以为孩子会因找不到家人哭成泪人,没想到孩子正若无其事地跟着报警人在逛超市。

询问中,因孩子年龄较小,说不清楚家庭住址及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将女童先接回派出所,并给其准备了食物和水。为尽快找到女童的家人,根据女童所说的幼儿园名称,民警成功联系上女童的老师,根据老师提供的家人联系方式,与女童妈妈取得联系。得知孩子找到的消息,女童妈妈在电话中泣不成声说:“孩子奶奶带孩子出去玩,孩子调皮和奶奶走散了”,并很快到派出所将孩子接回,对热心群众和暖心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国锋)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