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讲“四史” 平桥区肖王镇举办“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10月26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下午,信阳市平桥区肖王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本次活动由百姓宣讲团成员曹贞主持。

本次宣讲号召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发扬优良传统,承担历史使命,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听众覆盖广泛,大家受益匪浅。

“听完今天的宣讲,我对党的历史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把党史学明白,才能更加清楚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才能更加明确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一名群众深有感触地说。

按照上级工作安排,肖王镇立足实际,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活动日”、百姓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阵地作用,切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使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干群的理想信念、家国意识、历史担当。(董尚)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