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查山乡举办联合巡逻活动

2021年10月26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推进“平安查山”建设,大力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预防违法犯罪,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平安建设工作要求,10月25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查山乡在乡农贸市场举办“2021年查山乡联合巡逻活动”的启动仪式。

该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乡派出所、司法所负责同志、各村(居)支书、乡、村两级巡逻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向全体巡防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一个地区是否安全,事关当地社会大局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巡防力度,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切实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不断提升威慑力;要加强宣传发动,大力营造声势氛围,围绕社会治安稳定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活动还介绍了该乡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宣讲了司法民调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乡、村联合巡逻队授旗。(严康宁 刘玲)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