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分局举行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退赃大会

2021年10月27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举行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退赃大会,西工区副区长、分局局长邢彦涛,副局长高长青,群众代表、民辅警代表5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通报了两起诈骗案件侦办情况:2021年8月20日,分局接到焦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刷单被骗。王城路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在市局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迅速查明被骗资金流向陈某、刘某、范某三人。经周密部署,民警远赴西安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128888元赃款被如数追回;2019年1月9日,分局接杨某报警,称其被他人诈骗。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迅速展开调查,查明了犯罪嫌疑人马某、刘某以介绍人防工程项目为诱饵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2020年10月23日,民警精准出击,一举将刘某抓获。2021年1月26日,民警远赴济南,走访9个社区,蹲守33个小时,于28日23时成功将马某抓获,追回涉案资金36000元。

邢彦涛将涉案资金164888元发还给受害群众,受害群众向西工分局赠送锦旗。邢彦涛表示,西工分局在洛阳市局党委和西工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强力打击犯罪,挽回群众损失,希望全体民警、辅警牢记宗旨、不辱使命,深刻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把平时当战时,以业绩检验成效,在这场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中再立新功。(张国锋)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