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将书法送进校园获师生点赞

2021年10月27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下午,信阳市罗山县实验中学里墨香四溢,由中共罗山县委宣传部、罗山县文联主办,罗山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书法进校园,入课堂”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近三十位书法艺术家和百余名师生代表围在一起,一边交流书法技艺,一边挥毫泼墨,现场创作。

“在书法学习过程中,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好‘临与创’的关系?如何解决字法、笔法、墨法和章法的问题?”

活动中,书法艺术家孙强章以“学习归来、回归传统”为题,和在场师生交流书法创作经验,另一边,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温故知新”“学无止境”“天道酬勤”“春华秋实”等书法作品,也让在现场围观的师生大饱眼福,随后,书法家们将自己的作品,全部捐赠给学校。

“孙老师的发言,都是自己的亲身感受,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实用,以后我也想成为像孙老师这样的书法家,舞动丹青,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在现场观摩的一名学生激动地说。(史笑妍 吴继伦 徐慧娟)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