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9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走进辖区新时代购物广场大型超市,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向群众发放了防电信诈骗海报与宣传单,结合真实案例,让群众更清晰地了解电信诈骗案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特别是假借推销、中奖或贷款汇钱为由等骗取钱款的情形,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民警祝福群众要时刻做到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电诈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葛生 刘景博)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