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2021年10月2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争创全省文明城市典范,美化城市形象,改善城市面貌,淮滨县融媒体中心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该单位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纷纷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在这边的主要责任就是维护卫生,顺便维持基本的道路交通,能够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我也很荣幸。”该单位志愿者李林欣说道。

现阶段是该县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阶段,文明城市的创建成功也是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淮滨县融媒体中心将中心志愿者们分别下沉到下辖的两个志愿者负责责任区内,扎实开展志愿活动。

淮滨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郑烽光表示,“深入挖掘、大力选树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典型,增强优秀党员、志愿者在社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能够促进居民文明素养再提升,对文明城市创建具有向上作用。”

下一步,该单位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积极树立和谐向上的文明风气,引领社会风气良好发展,与全县市民共同建立出一个美好的生活家园。(章华阳)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