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嗨了!信阳一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让人大呼过瘾

2021年10月29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温暖的阳光刚刚照在大地上,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分校的操场上,就炸开了锅。

“哇,你看还有猪八戒,那个是孙悟空!”

“放心吧老师,我们肯定拿第一!”

“大家要注意安全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

该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阵阵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上,孩子们以班为单位,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进发,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由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武术表演、街舞展示等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这不,可爱的孩子们还装扮成西游记中的取经四人组,跳起了海草舞。

“我们都非常期待这两天的运动会,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队列展示的时候,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班级的风采。”四(4)班的学生刘惠语说。

“我今天有点紧张,总担心自己表现不好,但是老师说我们都是最棒的。”四(3)班的王泳心笑着说,“今天下午和明天,还有跳绳、拔河、接力等赛事,我们一定会加强锻炼,为班级争光,也让自己的身体强壮起来。”  

 “我校从建校开始,就确定了立德树人、全面发展、艺术见长的育人目标,寓德育于多彩活动之中,让学生在活动中培养爱国情怀,强健体魄,提升艺术修养。”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分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袁静告诉记者,“艺术教育是我校一大办学特色,学校开设了多样的艺术校本选修课程,‘双减’和‘课后服务’政策实施后,学校每天下午都有艺术社团活动,让孩子们在艺术中浸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薛小磊 李子耀 刘妍)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