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又获奖了

2021年10月29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获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大赛中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3个项目入围国赛。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和竞赛委员会,在师资、场地、经费上都对参赛团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招生就业处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切实做好大赛的组织保障和技术指导工作,提升参赛项目水平,通过二级学院推送、校赛选拔,最终在省赛的激烈角逐中,该校共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其中《柿柿如意》《“梦潮花”三国剧场》《种花林科技——做中国原创的文化智慧玩具》《工业大脑 APP》获得省赛一等奖。杨保红、张婷婷、刘颖民、段延锋等16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称号。本次大赛第一次设立产业赛道,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来自财经学院的《工业大脑 APP》项目异军突起,一举夺得省赛一等奖的殊荣,并入围国赛。

近年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构建具有高职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搭建多层次、多维度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不断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张敏 任璐蝶)

编辑:梁倩文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