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住建局立行立改迅速召开工程建设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改会

2021年10月29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息县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10月27日上午,息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改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息县纪委监委《关于对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力问题情况的通报》;传达了《优化营商环境纪委监委告知书》;局建管股、消防验收股、质监站、招标办等相关股室作出了整改工作表态发言,总结了工作不足,承诺了下步工作举措。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克刚提出四点要求:扛稳责任。要扛稳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按照省委“项目为王”的总要求,立说立行、言出必行、行必要果,严格落实“13710”工作法,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加强培训。各股室结合各自工作业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成为专家能手,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

转变作风。要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善作善成,避免推诿扯皮,严禁吃拿卡要的不正之风,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变群众跑路为信息跑路,促使党风政风带民风,全局上下转作风。

躬身入局。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各班子成员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达到“将军奋勇,三军共鸣”的工作氛围,要认真查漏补缺,真正实现“推开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工作目标,彻底改变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中落后局面。(王涛)

编辑:魏蔚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