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为老年人筑起“健康屏障”

2021年10月30日2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县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进驻我们西冯村以来,为我们办了可多实事,这不,又免费为我们安排了健康体检,真是实实在在来帮助我们的啊!”扶沟县江村镇西冯村82岁的王美芝高兴地说。

10月27日上午,扶沟县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联系江村镇卫生院医疗团队,为西冯村65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主要是帮助老年人科学有效预防疾病、治疗疾病,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测血压、血糖、B超等,在科学有效的安排下,村内老年人纷纷参加健康体检,参加体检人员达180余人次。在扶沟县重点村居整治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安排、体检团队贴心的服务下,这一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据了解,自扶沟县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入驻西冯行政村以来,他们以严肃的工作纪律,端正的工作态度,对西冯村“麻雀式”解刨,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治。通过整治,多年解决不了的难题解决了,多年未得到治理的荒坑荒片整治了、村集体土地公平公正的进行招标承包了、违法违纪款收缴了等等,西冯村的两委班子更健全了,村集体经济也进一步壮大。

扶沟县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领导组组长孙争鸣表示:对西冯村的集中整治我们一定会克难攻坚、迎难而上,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对西冯行政村进行全方位整治,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苗海波 于少华 万 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