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很有料”

2021年10月30日2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廉政故事展播、廉政视窗、微案说记、演讲比赛、专题廉政党课、规章制度学习、实地警示教育……”近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分公司通过一场场廉政盛宴,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次思想洗涤,一步步筑牢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

一是通过“指尖课堂”少量高频的向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教育资料,开展《条例》《准则》等内容的学习,便于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廉政,促进廉政知识的消化吸收,提高学习效率。二是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洛阳市市民之家的廉政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中共洛阳组、宜阳县检察院、高新区法院参观学习,不间断开展先进典型示范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这种直观的、全方位、多层次教学方式,使党员干部的身心受到极大的触动,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三是深刻开展“以案促改”,精选典型案例,组织党员干部反躬自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列出来,把原因找出来,把整改措施写出来,把整改时限定出来,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 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四是在机关院区内建设“三廊六路”党风廉政教育阵地,加大党风廉政教育的宣传力度,打造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工作氛围。五是探索出党风廉政建设内业资料“三化管理”模式,做到了目标任务清单化、工作流程标准化、内业资料模版化,全面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质量。(王云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