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暖人心 户籍民警获锦旗

2021年10月30日2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偃师区翟镇镇宁北村群众牛某来到辖区派出所户籍室,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鲜红锦旗送到该所户籍民警手中,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原来是牛某前些日从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派出迁移户口至翟镇派出所,由于其户口信息与原籍出生年月日不符,导致牛某至今未能及时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籍民警吴亚惠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洛阳市南昌路派出所户籍室取得联系,经反复沟通、多次查阅资料,找到牛某当年迁移户口的资料,证实牛某为翟镇原辖区居民,顺利为牛某落户至翟镇,解决了牛某一块儿心病。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再小的事对我们来说都是大事,把群众的琐事当成自己的家事来办,用心对待群众,才能换来群众的认可。吴亚惠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正是凭着老老实实做人、脚踏实地做事的人生信条,她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赞誉,为新时期的公安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